政法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发布于 2020-12-17点击数:1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大势。12月12日,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通过共青团中央微信、微博等平台开展主题云团课学习活动,观看解读十四五《规划》建议视频。

此次主题团课是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少工委出品,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团课内容丰富,特色创意,形式新颖,用现代化的语言特色和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对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未来的规范进行全方位的解析。观看后,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身处“十四五”谋篇布局的重要时期,作为大学生,今后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专业本领,奋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云团课,使广大团员团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十四五”期间的计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大局意识,使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得到了升华,又能促使同学们努力进取,奋勇争先,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