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革命纪念馆‘云逛展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 2020-07-02点击数:195


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革命纪念馆‘云逛展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丽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因疫情原因,本次逛展活动采取网络集中观看的形式,借助腾讯会议,各支部成员集中参观、学习了“孟良崮战役烈士陵园”、“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和“沂蒙革命纪念馆”三个具有代表意义的革命纪念场馆,网络展厅视频清晰,讲解生动,让听者身临其境。展厅视频观看完毕后,支部进行了集中讨论。支部成员畅所欲言,纷纷对观看内容发表自己的感想,讨论热烈深刻,大家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每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奋勇向前,要立足教学岗位,脚踏实地,为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提高了党员们对九十九年来党的艰苦卓绝和光辉历程的认识,加深了同志们对党的热爱之情,为今后党员们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