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线上宣誓活动

发布于 2020-05-04点击数:211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现青年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进学生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54日组织举办了线上纪念五四宣誓活动,政法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政法学院团委书记官瑞祥阐释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当前疫情发展状况,强调青年在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担负青年责任,弘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接着,全体同学进行庄严宣誓,誓词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更表达了他们对青年责任的无限热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五四青年节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并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当代新青年的作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线上宣誓活动,不仅达到了纪念五四青年节的目的,还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实践指引了新的方向,进一步提高了青年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求实创新的精神,传承五四薪火、树立新青年的优良形象,让理想和奋斗为未来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