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系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于 2019-12-06点击数:140

2019123日,社会管理系在1号公教楼501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社会管理系各位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和行政管理专业20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刘爱景老师从实习目的、实习要求、实习安排等几方面布置了毕业实习任务,并讲解了校友邦实习系统的操作,动员全体毕业生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毕业实习,积极地深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需求,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增强对社会的适应性,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为毕业后走上社会、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刘爱景老师强调了实习纪律,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完成单位分配的任务,与单位同事和谐相处,提高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现行政管理专业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位实习指导老师分组对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毕业实习工作,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自立、自强。

本次动员会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实习工作的认识,对于推动毕业实习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