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观看舞台剧《乳娘》

发布于 2019-11-22点击数:17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优秀传统革命精神,11月2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文科楼334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舞台剧《乳娘》,进行红色革命精神的教育。

大型舞台剧《乳娘》是2018年山东省重点打造的4部红色文化题材作品之一,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献礼精心打造的作品。这部作品以山东民间舞蹈元素为基础语汇,还原了抗战时期胶东乳娘哺乳前线子弟兵后代和烈士遗孤的峥嵘岁月。该舞台剧旨在通过讴歌一群伟大女性在战争年代的人间大爱,传承和弘扬党群一心军民一家血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齐鲁情怀和革命精神。该部作品以深刻真实的画面,向观众展示了胶东乳娘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弘扬了优秀的红色文化,寓意深刻。

通过本次组织观看舞台剧《乳娘》,各位老师不仅对优秀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引发了强烈的情感共鸣。乳娘精神,历久弥新,优秀传统革命精神的精彩演绎,使大家刻骨铭心,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