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于 2019-08-28点击数:178

   使2019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828日晚政法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室主任、团委老师240名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青主持。

    见面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致欢迎词,他代表政法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并对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有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胸怀天下,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将学习落到实处,在学习中提升自己;三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践;四是要培养独立意识,自立自强。随后,教师代表董以红老师致词,勉励同学们坚持初心,砥砺前行。最后,高年级学生代表魏玉涵,新生代表王宇豪依次发言。

随后进行会议第二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官瑞祥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学校及学院规章制度,学生会和各类学生组织以及学院特色社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青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坐标,要求同学们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要利用好四年的时间。

    此次见面会旨在促进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推进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让每位新生有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合理安排大学生活,以不虚度四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