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勇参加2019年济南市法院系统知识产权审判业务培训班并授课

发布于 2019-07-15点击数:159

2019年7月11-12日,由济南知识产权庭组织的2019年济南市法院系统知识产权审判业务培训班在济南市莱芜区莱芜雪野花园酒店举行,来自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各区县法院主审及参与审理知识产权诉讼案件的80余名法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共分为三个专题:专题一是“商业秘密司法保护”;专题二是“一般知识产权案件审判实务”;专题三是“涉技术类知识产权案件审判实务”

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宋世勇受邀参加了本次培训,于7月11日上午9点到12点就第一个专题“商业秘密司法保护”问题做了主题发言,并就司法实践中的商业秘密保护疑难问题和与会法官做了互动和交流,受到了大家的肯定与欢迎。会后,宋世勇副院长就知识产权领域内的理论研究与实务融合等问题与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及济南知识产权法庭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司法实务交流活动为下一步政法学院学科及人才综合培养基地的更好建设与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