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书里的衣、食、住、行”活动

发布于 2019-04-24点击数:178

423日是我国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营造书香的氛围,增强学生的阅读热情,政法学院团委联合立学读书会,423日下午在在实验楼西侧齐桓公广场前举办“口中有味、脚下有路、衣以傍身、居有所安——书里的衣、食、住、行”活动。立学读书会、太极社、书法社、茶文化体验中心组成四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举办的原因、意义,以及此次活动的参加人员。随后,各战队分别介绍书中关于吃穿住行的描述及自己的体会,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读书的心得。随后,四支代表队进行文学常识竞答,考验各个代表队的文学知识储备,充分显示了成员们的文化功底。最终,“服饰”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李玉然老师为获胜代表队颁发奖品。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体味文化作品中的丰富底蕴,为建设书香学院,书香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