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沃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于 2019-01-08点击数:59

公司简介

山东滨州沃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按照国际GMP标准兴建的新型兽用生物制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胚毒、细胞毒、细菌等畜禽灭活疫苗及活疫苗生产线,卵黄抗体生产线,涵盖油乳剂、铝胶、类脂三大佐剂的40多个鸡、鸭、猪等畜禽防疫用生物制品,年生产能力100亿羽(头)份,是国内唯一绿色环保型畜禽用类脂疫苗研发生产基地。

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

人数

产品研发

硕士及以上

预防兽医、临床兽医、生物技术、生物工程、药剂学等相关专业。

10人

技术服务

硕士及以上

预防兽医、临床兽医等相关专业。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基层养殖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工作年限条件。

10人

质量检验

本科及以上

兽医、药学、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有1年以上检测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5人

会计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

销售会计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

法务专员

本科及以上

法律类等相关专业。

3人

生产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动物医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10人

薪酬福利

1、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缴纳社会保险;正式录用后可网上签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接收户口、档案、党组织关系等。

2、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提供免费食宿。公司每年定期举行岗位内部竞聘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管理、专业技术等方向的职业发展平台。

3、公司统一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及素质拓展活动和新员工迎新晚会。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岗位技能、职业能力素质内训、外训等完善的培训体系。

4、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如外出旅游、趣味运动会、拓展训练、元旦晚会等活动。公司建有沃华艺术团,让员工拥有展示才艺的舞台。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43-2225718

联系网址:www.bzpblv.com

联系邮箱:wohuarenlibu@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黄河六路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