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于 2018-12-18点击数:140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政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于文科楼518教室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重要讲话,他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书写出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广大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且感触颇深,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时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去拼、去干,志不改、道不变,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服务学院、服务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对于致敬改革开放,提高同学们思想水平及政治意识、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