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于 2018-11-08点击数:156

为推动学生公寓建设,营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文科楼374召开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进行表彰。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团委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宿舍代表参加。大会由团委书记马云华主持。

大会伊始,李玉然老师对2017-2018学年学生公寓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要贯彻“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文化育人”的理念,继续做好公寓建设。随后,王鹏生书记宣读《政法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的决定》,并对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和奖品。最后,王鹏生书记对学生公寓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从生活,学习,思想政治教育三方面归纳建设优良宿舍环境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开展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活动,发挥班干部与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树立文明宿舍榜样,建设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为我院深化学生公寓工作,进一步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