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校庆70周年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于 2018-10-15点击数:180

在工大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展现政法学子的朝气与活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012日晚,政法学院于校园内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男子组和女子组轮流依次进行。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兴致高昂,有的用五颜六色的荧光棒做成五彩的手环,激动地在黑夜中挥舞着自己的胳膊;有的头顶金色的荧光花环,宛若天使下凡。夜幕降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同学们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争先恐后不分上下,在夜幕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活动沿途设置了趣味游戏点,每跑到一个站点,同学们都要完成相应的任务,或是唱歌,或是各种奇葩的拍照姿势,或是增减此次活动的完成时间。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为工大的夜晚增添了不少灵动的色彩。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将趣味和运动融为一体,旨在塑造积极、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领略运动的魅力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结识志同道合之人平台,献礼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