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社团纳新宣讲活动

发布于 2018-10-14点击数:117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继承和扬中国传统文化,打造和谐健康人文校园环境,1011日晚,政法学院于文科楼 438、442成功开展社团纳新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政法学院书法、剪纸、太极、气功、义工以及稷风国学社六大社团向18级新生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宣讲。

此次宣讲采用各社团负责人轮流上台介绍社团的式。首先,各社团通过影集、宣传视频及PPT等方式介绍社团职能、工作规划,以及对新成员表达欢迎。随后,各社团成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精彩表演展示社团的文化底蕴和特色活动。健身气功敛容屏气,太极刚柔并济,剪纸作品活灵活现,书法字体矫若惊龙国学社探究国学奥妙,萤火义工助力青春,高质量的社团活动让同学们兴趣满满。最后,同学们情绪高涨,踊跃报名,纷纷表示加入社团能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锻炼社会交际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本次活动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也为学院各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我院未来开展各项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