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支委会议

发布于 2018-09-13点击数:347

        2018910日上午,学院在文科楼324室召开党总支支委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及其他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王鹏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鹏生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文件。接着,王书记通报了最新的学校关于人才引进政策,希望各部门认真研究,积极作为,为更快更好的完成人才引进工作打好基础。随后,会议审核了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取消情况,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王鹏生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支委委员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的要求和学院的具体工作部署,科学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学科研究、党性锻炼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