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于 2018-06-22点击数:247

         621日,政法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专业教师和 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青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典礼伊始,学院副院长宋彦宣读了《关于授予王涵等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马云华宣读了《关于选聘卢强等同学为校友信使的决定》。典礼上,社会管理系主任张丽红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之情以及殷切嘱托。毕业生代表王涵同学深情感恩了学校、学院、老师与同窗,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最后,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有责任与担当,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追求真理、勇于创新;二是面对困难坎坷要铭记“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和“厚德尚法、笃学致公”的院训,不忘初心、乐观向上;三是终身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并为校友信使授予聘书。各专业学生代表将感恩融于花束献与老师,浓浓的师生情在一声声祝愿与感谢中不断升温,伴着《毕业歌》,会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宋彦副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