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开展《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备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于 2018-06-05点击数:102

64日下午,政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1公教楼阶梯101开展《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六位通过《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笔试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备考心得,政法学院宋彦副院长、汉语教研室鲍焰老师,以及百余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六位同学分别从考试简介、题型、用书、重点以及备考方法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他们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分析了真题的解题思路,还特别强调夯实基础的重要性,建议备考时务必脚踏实地。在座的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在自由提问阶段争相向学长和学姐提问求教,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宋彦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深切希望汉语国际教育的学子们能够敢于突破,加强与学长学姐们的联系并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备考《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为自己的未来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给备考中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他们对于《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备考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