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与长清区人社局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于 2021-06-03点击数:220

 202162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与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学科研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区人社局三楼会议厅举行。

长清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华、副局长陈彤,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赵金国、副院长马云华出席会议。区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区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等部门领导及政法学院法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区人社局副局长陈彤主持。

时军华介绍了区人社局劳动仲裁、劳动监察、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人社局会为学生实践实习和教师教学科研,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和良好的服务,认为双方可以案例研讨、授课培训、巡回仲裁庭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同时以本次教学科研合作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和产教融合。

赵金国介绍了校(院)的发展历史及学院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长清区人社局为我院提供教学科研合作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认为本次合作加强了我院与地方司法实务部门的联系和互动,期待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以促进我院法学学科的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提升。

会上,双方正式签署了《教学科研合作共建协议》,并共同为“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