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赴济南市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访交流

发布于 2021-05-24点击数:167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水平和能力,2021521日下午,政法学院副院长马云华、法律系副主任王华伟等一行赴济南市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洽谈交流。区人社局副局长陈彤等出席会议。

陈彤副局长对马云华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基本职能、主要业务等情况,认为双方可以在劳动监察、劳动仲裁、社会保险等方面,加强教学实践合作与交流,推动校地合作的深入开展。

马云华副院长介绍了校(院)发展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学科专业、教学团队、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下一步双方可以在实践实习、学生就业、案例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区域法治建设和校地合作的开展。

本次交流加强了双方之间的联系,为下一步建立合作框架协议,提升我院实践教学能力,实现法学理论与司法实务的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