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与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于 2021-03-29点击数:84

2020122日上午,政法学院与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百瑞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会议在汉峪金谷百瑞所会议室隆重举行。百瑞所主任孙志新、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及双方代表参加了战略合作签约会。会议由百瑞所执行主任王振华主持。

会议开始阶段,孙志新主任和王鹏生书记分别对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致辞,百瑞所高级合伙人张蔚律师与政法学院宋世勇副院长分别从百瑞所的发展历程与业务优势、政法学院法学学科的特色方向与司法实务需求等角度进行了总体介绍。

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王鹏生书记为孙志新主任、韩洪淼律师颁发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学科共建之学术研究特聘专家证书。

本次活动密切了双方之间的联系,搭建了双方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对于促进我院学术研究与学科发展而言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