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农行公务卡申领业务的通知

发布于 2020-10-15点击数:202

  各位教职工: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公务卡管理办法》(齐鲁工大校字【20189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公务卡使用和管理,规范公务支付业务,方便新进教职工更快捷的申领公务卡,现将相关业务通知如下。 

        1、按照农行公务卡申领业务流程,计财处将根据人事部门提供的新进教职工名单和信息为尚未办理公务卡的老师们统一填制《公务卡推荐表》;

        21022日(下周四)下午,农行工作人员在长清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为老师们现场提供申领业务二维码,指导老师们线上提交个人信息,请老师们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办理,经农行审核通过后预计五个工作日办卡完成;

        3、为做好公务卡办卡过程中的服务工作,请需要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2020公务卡服务微信群;

      


       具体业务要求和办理时间会在公务卡服务群内发布通知,请老师们注意群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