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于 2020-09-17点击数:125

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按照校(院)迎新工作方案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认真贯彻落实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政法学院于9月16日圆满完成迎新工作,整个迎新过程顺利有序。

早晨6点,负责迎新的学院工作人员便已到达迎新现场,提前就位认真准备迎接新生的各项事宜,进行紧张有序的布置准备工作。迎新现场,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准确到达相关手续办理地点,并自觉排队等待办理入学手续面对络绎不绝前来报到的新生,政法学院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新生服务即使在遇到一些特殊情况时,工作人员也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迎新期间,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也前往迎新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政法学院他们的关爱与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政法学子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政法学院也将继续严格按照防疫工作部署要求,实行信息化与精细化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后的一系列管理服务工作,为其提供一个温馨、有序、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