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发布于 2020-09-11点击数:110

金秋九月,政法学院迎来第36个教师节。为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让广大教师更有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910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文科楼520举行了感谢师恩主题系列活动。

  政法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大家集思广益用不同的方式给老师特别祝福:政法学院的同学早早地等在会议室前,为每一位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礼物;而后进行的诗朗诵表演,用诗句表达对老师最真诚的祝福,感谢老师,在讲台伫立,传道受业,天下桃李。最后,一首由合唱团带来的《听老师的话》将全场氛围推上高潮。参与活动的老师深有感触地说今年教师很开心。教书育人是我们的职责,希望政法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努力成长自己期待的样子。多彩的趣味活动让政法学院的老师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教师节,舒展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在欢乐中感受到了来自政法学子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举办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情感交流,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对于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弘扬尊师爱校的良好品德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