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知产部袭著燕教授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于 2020-09-02点击数:190

2020年9月2日上午,我校(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基地知产部袭著燕教授、侯冬冬副教授、王英讲师一行来政法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生、副院长宋世勇,法律系主任钱继磊、副主任王华伟参加座谈。

王鹏生代表学院对袭著燕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专家介绍了我院学科设置、专业发展的情况,宋世勇重点介绍了我院知识产权学术研究、运营管理、法律保护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袭著燕介绍了知识产权部的成立背景、主要业务、运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认为可以从法律保护、运营管理及相关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加强知识产权领域的深度合作。同时,双方重点就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专家引入、项目驱动、平台建设、学生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相应的共识。

本次座谈交流,密切了双方之间的联系,搭建了双方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促进我院法学特色学科建设与科教融合的深化,也将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