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于 2020-07-04点击数:289

各位老师:

    接学校后期保障处通知,假期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如下:

一、水电服务

各楼宇正常供电、供水。工程训练中心和艺体中心假期期间空调关闭。因公使用空调时,需提前向后勤保障处提出申请。

二、饮食服务

71日起第三食堂停止营业,75日起第二食堂停止营业,76日起第一食堂进入假期值班运行,确保假期期间在校人员的用餐。828日第一、二、三食堂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营业时间:早上730830;中午11001230;下午17001800。就餐时可用饭卡,也可用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三、医疗服务

长清校区校医院预检分诊、挂号、全科门诊、西药房、护理、综合办公室每天正常上班,普通门诊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50;急诊24小时值班接诊。中药房每周一、四值班。化验室、放射科、口腔科76日—726日、817828日每周二、五值班。急诊值班电话89631120

放假期间参保教职工在异地发生急诊急救住院的,请三日内将就医信息编辑短信发送至校医院医保经办人手机备案,以免影响报销。电话:18354156682/61629/691696

济南市居民医保参保大学生假期在原籍因疾病住院,在山东省内可异地联网结算的医院,办理入院手续后,拨打济南市医保局电话68967263,办理异地联网结算,出院时直接享受报销待遇。无法联网的异地医院及因意外伤害的门诊,如查询医保报销相关政策请登陆“校医院网站”或关注“校医院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医院)微服务学生医保栏目,开学后按规定时间到校医院205室递交报销材料。

四、洗浴服务

假期期间因浴室改造提升,两个浴室轮流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12:00-20:00

五、物业服务

    假期期间1#2#3#4#教学楼正常开放,使用公共教室需到教务处提前申请,持教室使用凭条出入。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物业管理,出入楼宇需凭有效证件进行登记,严格执行查证、登记和物品检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