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月6日至8月28日班车运行调整的通知

发布于 2020-07-04点击数:227

各位老师:
    7月6日至8月28日,班车运行调整如下:
    一、发车班次:6:55一宿舍发车1辆,17:05返回一宿舍;
    二、运行路线:全福大道东首(忠利超市)—二环东路—经十路—济微路—104国道—大学路;
    三、停靠站点:全福大道东首(忠利超市)、鑫达小区、山大北路东段路口西南角、山大南路、甸柳庄、燕山立交桥、山大路南口、千佛山医院、舜耕路、经十纬一、十四中、德兴街、辛西路北口、机床二厂、王官庄、济南大学、长清校区。
    按照公交公司要求,乘坐班车时必须佩戴口罩,必须向班车驾驶员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配合驾驶员做好查验工作。否则,驾驶员有权拒绝您乘车。
    如有其他情况,班车运行调整再另行通知,之前发布的通知若与此通知相冲突,以此通知为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