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栏目

发布于 2020-07-03点击数:19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与伟大精神。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7月1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栏目。

节目伊始,镜头以第一人称的视角为我们展现了抗疫期间的种种记录,有医护人员忙至深夜的身影,有领导人铿锵有力的声音,有疫情期间空无一人的街道,有千千万万普通人的日常。接着,来自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为大家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这中间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有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最后,各支部党员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99年纪念日之际,观看战疫党课、学习抗疫精神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一定要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以精神振奋信心,以行动践行初心。

此次节目的观铸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基,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党员们初心使命更加明晰,忠诚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意识更加强化,道德素养和思想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