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第一批博士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 2020-05-21点击数:300

      各位应聘人员:

         我校2020年第一批博士岗位公开招聘简章已经在校(院)高层次人才工作处网站(http://rcc.qlu.edu.cn)对外发布。此次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0930日,在此期间考生可以随时应聘。自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后,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自7月起,人才处将于每月初在招聘简章发布网站通报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

    我院招聘工作安排  


详情

备注

联系人

宋世勇


联系电话

0531-89631766


联系邮箱
songshiyong@qlu.edu.cn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提出应聘申请,将报名材料扫描后,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招聘岗位。

报名材料

1)本人签名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可提交经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签名的《应届毕业生承诺书》;

3)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出具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单位(学院)同意可在考察和体检时提供;

4)个人简历;

5)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学校人事处咨询电话
0531-89631928

其他
未尽事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40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应届毕业生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