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观看“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战‘疫’护士报告会”直播

发布于 2020-05-13点击数:100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赞扬疫情期间奔赴一线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弘扬学习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的信心,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5月12日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战“疫”护士报告会专题直播。

直播伊始,通过播放战“疫”现场的视频资料,体验到抗疫现场的紧张氛围和医护人员的奔赴战场的决心。随后,一线抗疫护士代表接受表彰,对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决然奔赴一线的护士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五名护士代表分享自己的战“疫”经历,让我们在朴实平凡的语言中感受到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力量和决心。直播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广大医护工作者的尊敬与赞扬,同时通过手写祝福语来表达自己对医护人员的真挚祝福和崇高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深切地体会到医护人员的不易与艰辛,有利于倡导、继承不畏艰险、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勇于献身、吃苦耐劳的精神,激励我院学子在疫情期间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加强自身思想道德素养,培养高尚品德,学习广大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的精神,与此同时更加坚定为中国梦奋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