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电子书”学习活动

发布于 2020-05-05点击数:7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温五四精神,争做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电子书”学习活动政法学院全体学生参与观看并提交观看感悟。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载体,是共青团组织开展的网上学习活动。本季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特辑”为主题,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见证了疫情从爆发到基本控制的过程。观看后,同学们获益匪浅,颇有心得,纷纷有感而发写下观后感,用文字来表达对战疫英雄的赞美和敬仰。同学们还表示,作为团员青年,一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勇气,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与社会责任感,有助于青年团员认识到当代青年应贡献青春力量,肩负起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