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云端’读书品经典,青春战‘疫’砺人生”主题读书日活动

发布于 2020-04-25点击数:75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书香氛围,培养政法学子的阅读兴趣,树立读书提升智慧,知识改写人生的理念,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4月23日,即25个“世界读书日举行了“‘云端’读书品经典,青春战‘疫’砺人生”主题读书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举行,鼓励同学们选取自己印象深刻的一本书,将自己的体会与感受以小作文的形式记录下来,将读书的喜悦与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将各自的体会与感受一一分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优秀的当代读书人,不仅要身体力行地做好读书这件事,而且应该带动周围更多的人一起行动起来,让书香墨韵在学校中得到升华。

通过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弘扬了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唤起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提升了自我境界,增强了文化涵养,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全面地发展自身素质,深化书香校园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