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宣誓活动

发布于 2020-04-16点击数:108

为引导同学们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国家安全形势,提高全体同学国家安全意识,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4月15日组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宣誓活动,政法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政法学院团委书记官瑞祥针对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做出发言,明确此次宣誓活动的意义及必要性,结合当前疫情发展趋势及国际形势,强调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始终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自觉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坚决制止危害国家的行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接着,全体同学进行庄严宣誓,承诺遵守法律法规,重视国家利益,志愿为维护国家安全尽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并将在以后的生活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用实际行动去制止一切危害国家的行为。

通过本次线上宣誓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国际形势增强了同学们的忧患意识,让同学们能够做到居安思危,树立了同学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