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武汉重启!”直播活动

发布于 2020-04-08点击数:49

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中国境内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在经过了70多天管控后,离汉离鄂通道于4月8日0点重启,武汉市75个离汉通道管控卡点将统一撤除。为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对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的认同感,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于4月8日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武汉解封”直播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武汉重启!”的视频直播,从中不仅了解到疫情下逐渐转好的武汉现状,还看到了全国人民对于武汉解封发自内心的的感动与自豪,紧接着,同学们一起“云”讨论了武汉封城期间身边的抗疫英雄,并且从自身出发提出了能够对国家社会做出的贡献:少聚餐、不扎堆,自觉遵守防控规定。最后,同学们积极留言为武汉加油!

在这次直播活动中,大家用特殊方式为武汉加油!同学们不仅对疫情防控的现状有了更深的认识,还进一步提升了对全民抗疫的信心和决心,更能静下心来省思生命的意义以及牺牲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