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共抗疫情、从我做起”视频会议

发布于 2020-02-15点击数:43

为引导学生党员关注疫情,在疫情期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社会责任感,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月13、14日通过学习强国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通报当前抗击疫情的形势和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紧接着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阐述这段时间对抗击疫情的认识,表达自己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汇报自己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于未来的计划。最后,支部书记针对同学们的发言做总结讲话,鼓励大家要在保证自己安全和家人同意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强调作为大学生要带动身边人和本班同学的自我保护意识、防控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外出,坚决不提前返校;在思想引领上要做好疫情期间的宣传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

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党员对于防控疫情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以身作则并动员本班同学严格贯彻防控疫情相关工作部署,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