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观看“双千双联”助力行动计划系列培训直播

发布于 2020-05-12点击数:1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助力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继续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和提高生源质量,加强政法学院及专业的精准宣传,510日下午14时,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山东教育卫视在线观看“”2020年本科招生“双千双联”助力行动计划系列培训--“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院系如何做好招生宣传”的直播。

直播伊始,主持人欧阳志周主任隆重介绍并欢迎龙教授的莅临指导,指出了这次培训会对于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院系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龙教授围绕高校招生拓展工作的开展,分别从“高考改革带来了什么?”、“新高考背景下志愿填报的变化”、“高校招生形式与特点”这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报告,并且针对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的志愿填报及录取规则进行了具体阐述。然后,由娄雷老师围绕教育迎来大数据时代向大家做了相应的补充报告,他指出,在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新高考执行的元年,做好高校招生宣传工作至关重要。最后,娄雷老师表示现阶段招生进入全媒体时代,他认为服务即宣传并且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与考生和家长线上互动,展现名校风采。本次直播结束后,政法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把握当前新高考下的形势,努力做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直播培训会,使政法学院全体师生更加深入客观的了解到招生工作的计划和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这次培训会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政法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为有序开展“双千双联”助力行动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