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师生到山东子伦律师事务所交流

发布于 2019-12-27点击数:184

12月25日,政法学院法律系吴雪莲、王华伟老师,带领法学17级近20名学生,来到潍坊高密市山东子伦律师事务所,开展司法实务交流。山东子伦律师事务所的冯子伦主任、潘美辰律师、张芳芳律师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法律系的师生们一来到子伦律师事务所,就受到了律所的热情接待。窦宝帅律师和贾会朋律师分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子伦律师事务所的党建长廊和办公场所,随后师生们来到律所会议席开始交流。

本次交流的主题是“征地拆迁中的法理及实务问题”。座谈会上,子伦律师事务所的潘美辰律师致欢迎辞,随后法学17级的张佳乐、高伟、密书秋、李海旭、王青岳、李梓琪、李慧等学生代表谈了自己对这个问题的认识;王华伟老师做了“城乡征地拆迁热点问题交流——基于司法案例角度分析”的报告;冯子伦主任对同学们的发言作了简单点评,并结合实务介绍了律所在办理征地拆迁案件中的心得和经验;最后,吴雪莲老师作了简短总结。

本次交流是法学专业17级司法实务交流(2)的组成部分,通过交流,引导同学们了解司法实务、关注司法实务,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还应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