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守亮、刘爱景两位教师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发布于 2019-12-27点击数:636

2019年度,在科研工作的成果统计工作中获悉,我院王守亮、刘爱景2位教师的学术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简称: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王守亮教师论文《〈西游记〉中的山东方言词汇例释——兼及〈西游记〉黄肃秋注与李洪甫注》,发表于《明清小说研究》2018年第3期,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中国古代、近代文学研究》2019年第3期全文转载。

刘爱景教师论文《大数据时代公共管理创新模式探究》,发表于《武汉商学院学报》2019年第2期,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管理学文摘》2019年第4期全文转载。

教师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既是学重视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理论成果,也彰显出我教师在学术领域的活跃度和影响力,这将对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开展产生积极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