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办新生诗文诵读比赛

发布于 2019-12-11点击数:137

为展现政法学院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子风采,2019125日下午举办了“新生诗文诵读比赛”,政法学院汉语言国际教育专业部分老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9组选手参赛。在同学们的朗诵中,大家领略到了祖国的风采,领略了舒婷笔下的爱情之花,领略了对未来的渴望。一言一语,字里行间无不展现了同学们对于朗诵内容的独到的体会,情到深处,让观众备受感动。

通过专业课老师的评分,短文朗诵《他们》、现代诗朗诵《这是凌晨四点零八分的北京》、现代诗朗诵《相信未来》荣获一等奖,现代诗朗诵《我用我残损的手掌》、现代诗朗诵《致橡树》、现代诗朗诵《种子的梦想》以及短文朗诵《崇州日志》荣获二等奖,现代诗朗诵《如果有来生》、短文朗诵《哈姆雷特》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汉语言国际教育专业学子们的风采和魅力,同时,活动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