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考研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 2019-12-06点击数:239

113日,正值2019年考研倒计时20天之际,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考研助力”主题党日活动在1号公交楼501举行,支部党员老师和16级行政管理专业考研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张丽红主持。活动伊始,张丽红老师结合考研冲刺阶段学生的心理状态、复习情况,从坚信考研是明智的选择、冲刺阶段会出现的心理问题及应对、冲刺阶段的复习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随后,支部党员老师分头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学生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像一场“及时雨”,排解了他们心头的疑惑、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对冲刺阶段的复习也大有裨益。

教书育人是高校老师的神圣职责。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也体现了自身的价值、加深了对学生的了解,在助力学生考研的同时,也为今后教书育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