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高志峰副处长莅临政法学院宣讲科研政策

发布于 2019-11-15点击数:243

201911月14日下午,社科处高志峰副处长莅临政法学院指导工作,解读科研政策。会议由政法学院书记王鹏生主持,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鹏生书记对高志峰副处长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高志峰副处长结合社科处的工作,分三部分解读人文社科相关制度。首先从学校事业发展、学院学科学位点建设、教师个人考核管理方面介绍了人文社科相关制度出台背景,其次,着重从组织、认定、评价、奖励方面介绍了人文社科相关制度,第三,从学校发展目标、教师个人努力方向就如何处理好教学与科研关系、实现科研良性发展提出了自己建设性建议。最后,王鹏生书记对高志峰副处长认真全面地讲解科研政策表示衷心感谢,王书记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应当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科学规划,坚持不懈,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

本次会议深化了政法学院教师对社人文社科相关制度理解,增强了对高校教师科研工作的认知,有利于政法学院下一步科研工作的开展与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