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勇副院长一行赴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

发布于 2019-09-27点击数:101

2019年9月27日上午,宋世勇、班青、陈洪娟及王华伟老师赴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

知识产权保护处钟山处长首先对齐鲁工业大学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知识产权保护组织的机构调整基本情况,同时对知识产权保护处的工作职责作了重点介绍。李吉海副处长介绍了我省商标保护的现状、重点难点等问题,并从商标与专利相结合的角度就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及可行性进行了分析。

宋世勇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法学学科发展特色、知识产权人员结构、科学研究能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

座谈期间,双方与会人员对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的必要性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并重点就组建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的可行性以及地理标志的保护等问题就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