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法学双学位新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于 2019-09-06点击数:185

为更好的推动我院双学位教学和管理工作,2019年9月5日晚,政法学院为2018级法学双学位四十余名新生举行了见面交流会。政法学院副院长马云华、法律系副主任吴雪莲、王华伟出席了会议。

马云华副院长首先对2018级法学双学位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法学是一门理论性和实践性特别强的学科,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关注社会现实,学会运用法律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并预祝各位“新同学”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吴雪莲副主任从法学双学位的学分制度、实习管理、课程设置、教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学生关心的本专业与二专业课程冲突、双学位学生就业出路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随后,王华伟老师就学生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会,统一了学生的思想,增加了新生对双学位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双学位学生培养的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