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18级召开实习工作会暨新转入学生见面会

发布于 2019-09-02点击数:182

819日,政法学院法律系召开了法学专业18级社会调查实习工作推进会。为了保证实训效果,法律系在暑假前即布置了实习的相关任务,学生们已经利用暑假的时间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调查选题、问卷设计,并完成了调查任务。开学后的工作主要是进行数据分析和完成实习报告。工作推进会上,法律系吴雪莲老师对18级社会调查的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布置了开学后的工作任务,详细讲解了实习报告和社会调查报告的写作方法、注意事项。随后,吴老师单独召开了183班的班会,简单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布置了社会调查的实习任务。

会议结束后,学院举行了新转入法学专业学生见面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见面会,学院党总支王鹏生书记首先向183班全体同学表示了欢迎。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发挥自已的优势,争取在法学专业学有所成。新转入法学的同学表示会以最饱满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法学专业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