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16级“专业综合技能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于 2019-08-30点击数:176

根据教学计划,行政管理16级全体同学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集中实习,此次的实习为“专业综合技能训练”,具体形式是模拟面试。

张丽红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就本次综合训练的计划安排、要求等进行了布置,并重点讲解了模拟面试的相关理论,学生在掌握理论的基础上共分成10个小组进行了模拟演练。指导老师随机抽取了26位同学分别在文科楼374518室进行了“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模拟展示。模拟展示流程、内容严格按照人事考试面试的要求开展,评委由3位指导老师和学生担任。模拟展示过程严肃认真、紧张有序,既充分展示了大四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同时也对暴露出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重点点评和指导。

此次实习活动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参与学生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加了求职信心、提升了职业能力。此次活动也为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和深化提供了素材、拓展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