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于 2019-08-19点击数:235

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明确今后工作的前进方向,8月18日下午14:00,政法学院于文科楼520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团委官瑞祥、李玉然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玉然老师就开学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班委及时跟进班级学生假期情况、到校情况,从而方便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特别是针对应届毕业生明确指出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对新学年学生会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协调统一,保证近期活动顺利的开展及完成。

接下来,官瑞祥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业务素质培训。他从班委职责、班委工作以及未来规划三方面展开话题,希望充分发挥自己带头作用,并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他着重强调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放到提高考研率和就业率上来,希望同学们将目标可视化在学院领导的部署下,学生干部积极引导班里同学做好未来规划,并坚决贯彻实施,将理想和目标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对于未来道路的选择,他提出不要高估问题的难度,不要低估解决问题的方法。从这句话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序幕,为今后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稳步推进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