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 Check Teck 教授来访并作“Patenting in Singapore: Applied Case Study” 学术报告

发布于 2019-06-21点击数:134

2019620日下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Foo Check Teck(符绩德)教授在我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Patenting in Singapore: Applied Case Study”学术报告。报告由政法学院宋世勇副院长主持,一百多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符教授从创新Innovation与保护Protection的关系入手,有所侧重的介绍了新加坡专利制度的特殊性、科技与专利发展的关系等内容。符教授从专利申请、初步审查、宣传、授予专利等方面介绍了新加坡专利申请的过程,并对新加坡专利证书的内容、样式等进行了现场展示。同时对新加坡专利发明人案例研究也进行了讲解。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就专利申请和发展方面的遇到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术报告的举行,开拓了我院师生研究的视野,提供了新的研究方向,引发了师生们对专利法研究的新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