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 Check Teck 教授来访并作“Doing Research for SSCI/SCI Journals”学术报告

发布于 2019-06-21点击数:236

2019620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Foo Check Teck(符绩德)教授来我校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

620日上午,Foo Check Teck(符绩德)教授在文科楼518会议室为政法学院全体教师作了“Doing Research for SSCI/SCI Journals”的学术报告。会议伊始,宋世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符绩德教授的学术经历和研究成果,随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鹏生向符绩德教授颁发了聘书,聘为我院“SSCI论文与知识产权管理”学术教授,聘期5年。符绩德教授就如何写作和发表SSCI论文作了主旨发言。符教授重点对论文写作和发表中的DataIdeaScopeWritingJournalBook等问题进行了阐释,并强调了数据收集与案例研究的重要性。符教授特别指出论文中的数据要有真实性,内容要有新颖性、创作要有投入性,投稿要有针对性。讲座后符教授与在场的教师进行了积极互动,并认真解答了我院教师在SSCI文章写作与发表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创作和发表高质量论文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