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2019年度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于 2019-06-13点击数:201

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引导全院学生学习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争先创优精神,6月13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文科楼520开展2019年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青出席会议,全体运动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团委老师李玉然主持。

会议伊始,张青书记宣读《政法学院关于表彰优秀运动员的团体的决定》,并为获奖运动员逐一颁奖。张青书记向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感谢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运动员、服务人员以及啦啦队成员。接着讲到,大家要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劲头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有效转化为平时学习的动力,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争取在各个方面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政法学子会总结此次比赛经验,将体育精神薪火相传,团结一致,再创佳绩,为今后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付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