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系举行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于 2019-06-10点击数:16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考公热情,明确考研考公目标,掌握更多考试信息,66日下午,社会管理系于一教阶梯401教室举办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社会管理系主任张丽红老师主持,社会管理系董以红老师出席,行政管理专业15级优秀毕业生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张丽红老师简要说明本次交流会举办的目的及意义。接着,行政管理152班张雨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学生应如何准备考研,考研准备期间应如何调整心态两方面进行了深度分享。接着,行政管理152班赵佳豪同学分别从立志、坚持、勤奋、认真、效率、心态这几个部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公经验。随后,王赟、刘岩、王玮3位同学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回答。本次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反响良好。

 

    本次交流会旨在解决考研考公生在备考环节存在的困惑及问题,使其能够顺利把握备考方向,同时本次交流会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考公热情,为政法学院教学工作更进一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