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中荣获佳绩

发布于 2019-06-01点击数:226


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19年5月30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两支队伍荣获省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分为现场质询、公开观摩、个别问辩、领导参观四个环节。首先,政法学院参赛队伍面对评委的现场提问和质询对答如流,获得评委和专家的一致好评。随后,我院项目吸引了若干高校师生和媒体记者的观摩。最后,选手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讲解和答辩。党总支书记王鹏生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对竞赛进行参观和指导。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我院参加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胶东昆嵛山革命武装斗争红色记忆调查报告》以及《反哺桑梓,泽被乡里:“头雁模式”助力乡村振兴的研究与探讨——以山东省博兴县的实地考察为例》荣获山东省省赛一等奖。

本次“挑战杯竞赛激发了同学们勇于探索的实践精神,提高了师生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为政法学院赢得了骄傲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