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著作出版及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衔接会

发布于 2019-05-29点击数:259

2019528日下午13:30-15:00,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在文科楼370召开著作出版及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衔接会,法律系张芃、社会管理系张文杰、赵学强、王萍萍、广告与传播学系王守亮、汤伟丽等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衔接会,会议由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宋世勇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宋世勇副院长介绍了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资助对象、项目类别及申报条件,随后结合后期资助项目出版要求,宋院长鼓励各位老师要结合自己的博士论文及相关成果情况,积极申报,同时学院也会给大家提供必要的支持。参会的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果,分析当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致表示要继续修改完善相关成果,争取尽早把博士论文、课题报告等相关成果申报出版。

本次衔接会使各位老师对潜心治学,扎实研究更有信心,对于推动学院的科研工作具有现实意义。